首页 College News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系列学术沙龙聚焦学科交叉
不同学科之间有哪些合适的交叉点?如何做到真正的交叉研究?带着这些科学问题,高等研究院组织了系列学术沙龙,邀请物理学、生命科学、化学和材料学领域的学者汇聚一堂,集中探讨学科交叉研究。
2016-01-05 查看详情
高等研究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1月18日,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年终工作总结会在高等研究院报告厅召开,李建成副校长、朱玉贤院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及高等研究院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玉贤院长主持。
2016-01-05 查看详情
MikaelKall教授畅谈表面等离激元
(通讯员 胡华天)12月11日,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的MikaelKall教授作客高等研究院第23期长江学术论坛。
2015-12-16 查看详情
朱邦芬院士论拓扑绝缘体
12月7日,珞珈讲坛第125讲,中国科学院院士朱邦芬以“拓扑绝缘体的边缘态与热电应用”为题,阐述如何利用拓扑绝缘体的热电效应发电的问题。
2015-12-16 查看详情
多学科专家齐聚探索交叉合作研究新方式
12月1日下午,高等研究院系列主题学术沙龙正式拉开序幕,高等研究院院长朱玉贤教授主持会议。
2015-12-06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