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人才招聘

一、高等研究院简介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为直属学校相对独立的科研机构,成立于20144,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玉贤教授担任首任院长。高等研究院强调以基础研究为主,聚焦学科前沿、倡导学科交叉,围绕重大科学问题开展探索研究。

二、岗位需求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面向全球招聘,重点引进生命科学、物理、材料、能源、化学、信息科学及相关领域优秀青年人才。计划在2030年左右,使专职PI达到 60-65 人,其中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占比超过 90%,建成一个在世界上有广泛影响的理学研究机构。

三、支持条件

1.科研与办公条件

1)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和科研空间;

(2) 拥有核磁中心、电镜中心、质谱中心等大型仪器平台和资源共享系统,为引进人才的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2.经费与服务保障

1)学校投入专项经费予以支持,用于人才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

2)配备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维持仪器中心运行,提供科研保障。

3.薪酬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欢迎加盟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如有意向请将应聘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邮件至:xuxin@whu.edu.cn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6-27-6875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