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ollege News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自然》发表武大邓鹤翔团队合作研究成果
格林威治时间2015年11月9日,《自然》(Nature)发表武汉大学邓鹤翔教授团队为主要完成者之一的研究成果“金属有机框架物中的额外吸附及吸附质超晶格排列”(doi:10.1038/nature15734)。
2015-11-20 查看详情
雷爱文教授荣获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近日,我院雷爱文教授当选为2015年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FRSC)。
2015-11-04 查看详情
美国Scripps研究所二位教授讲述有机化学的前沿
(通讯员 周强辉)10月19日上午,由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和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联合主办的第15、16期“长江学术论坛”在化院创隆厅举行。
2015-10-26 查看详情
第一届中德可持续催化会议
我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德“可持续性催化”双边研讨会于2015年10月5日-10日在武汉大学召开。
2015-10-19 查看详情
欧阳颀院士畅谈科研之路
( 通讯员 唐继博)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颀做客珞珈讲坛第115讲暨长江学术论坛第13期,以“我所经历的科学研究之路”为题,阐释科学的内涵及科学家该具有的素质,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探讨了科研的基本规律...
2015-10-19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