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ollege News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骆清铭教授解密单神经元分辨水平的全脑网络可视化
(通讯员 文江伟)“勇于开拓,贵在专注”,在第11期 “长江学术论坛”上,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教授展现的不仅是精尖的科研成果,还有孜孜不倦的科研精神。
2015-09-16 查看详情
《科学》发表卢欣鸟类研究分析文章
9月4日,Science发表我院卢欣教授的Letter文章,题为“Hot genome leaves natural histories cold”(《热捧的基因组与冷落的自然历史》),该文简要评价了鸟类基因组热潮下自然历史研究的现状和意义。
2015-09-06 查看详情
台湾同步辐射研究中心副主任黄迪靖做客高等研究院
(通讯员 孙嘉伟)4月29日下午,台湾同步辐射研究中心副主任黄迪靖研究员做客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长江学术论坛”,作了题为《Scientific Opportunities of the Taiwan Photon Source》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同步辐射光...
2015-06-16 查看详情
《自然》子刊发表徐红星研究组最新成果
5月27日,《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发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等研究院徐红星教授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5-05-29 查看详情
赵进东院士解密蓝藻水华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教授赵进东做客珞珈讲坛暨长江学术论坛,带来题为《长江流域淡水湖泊与蓝藻水华爆发机制》的报告。
2015-05-23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