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ollege News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羽”动青春 共展高研风采 ——学院举办2021年羽毛球赛
时间:2021-11-17 15:08:07点击量:

      (通讯员 杨俊波)为凝聚师生力量,强健学生体魄,共展青春风采,11月14日,我院研究生会在信部体育馆组织举办了“2021年高等研究院羽毛球赛”活动。院长朱玉贤院士等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亲临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趣味赛6个项目,近百余位师生参与其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争取最高的荣誉。




      比赛现场是你来我往的高手对决,参赛选手们都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丁超同学的扣杀、陈素明老师敏捷的轻吊、曲尧同学救球的飞身一跃、陈默然同学的扑扣、李艾嘉同学的上网跟进、郝艳红同学的直线球,一招一式,都展示了参赛选手们不凡的球技,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大饱眼福。



      随着最后一个白色羽毛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轨迹,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也到了尾声,陈素明老师课题组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丁超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李艾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陈素明、陈默然携手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孙草草、郝艳红获得女子双打冠军,陈素明、郝艳红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赛后,朱玉贤院士和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们分别为单项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展现的是我院莘莘学子敢于拼搏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促进了我院各课题组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愿他们亦能在接下来的科研生活中能够突破自己,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