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先进光源研究中心全球招聘同步辐射光源专业人才
时间:2022-10-17 14:46:31点击量:

       武汉大学先进光源研究中心是武汉大学新成立的科研机构,中心主要任务为发展先进光源及其应用技术,推进第四代同步辐射光源——武汉光源平台建设,承担先进光源平台建成后的运行开放、特色应用研究以及未来发展等,现面向全球招聘先进同步辐射光源相关专业各类专业人才,包括加速器物理(储存环和直线加速器)、真空、高频、机械、磁铁、电源、束测、控制、微波、注入引出、束线光学、光束线工程、实验站(EUV/VUV、红外、软X射线和硬X射线)、准直测量、通用设施等。

       各类岗位基本要求如下:

       1.教授/研究员:具有丰富的同步辐射光源建设、运行或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光源工程总体性技术协调、技术审核、科学应用规划或总体技术管理工作。

       2.特聘研究员(光源系列):具有丰富的相关专业研究经验,能够领导专业组开展方案设计与系统研制,实现先进第四代同步辐射光源技术要求。

       3.特聘副研究员(光源系列):具有良好的相关专业研究基础与经验,能够在专业组负责人领导下独立开展方案设计与系统研制工作。

       将为各类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

招聘计划表

       武汉大学先进光源研究中心期待您的加盟!如有意向请将应聘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邮件至:walsrc@whu.edu.cn

       联系人:赵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6139,027-68758136

       附件:武汉大学先进光源研究中心招聘计划表.pdf

 

                                                            武汉大学先进光源研究中心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