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ollege News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一行看望慰问朱玉贤院士
时间:2022-09-12 18:00:35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一行到高等研究院,看望慰问朱玉贤院士,致以节日祝福。校党政办公室房海鹏副主任、人事部周晓林副部长和高等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高等研究院办公室,黄泰岩与朱玉贤院士亲切交谈。黄泰岩代表学校党委向朱玉贤院士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其执教满三十周年表示崇高敬意。朱玉贤院士感谢学校对高等研究院的关心支持,介绍了高等研究院当前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大家移步高等研究院科研文化墙。何建华副院长介绍了光源建设进展情况;雷爱文副院长介绍了高等研究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引进现状;阴国印副院长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Science》发表的科研工作进展。

       黄泰岩对高等研究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攻关,争取多发表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章,在交叉学科领域打造学术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