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秋访宿舍,温情暖“研”心 我院开展中秋节走访研究生新生活动
时间:2021-09-21 10:46:27点击量: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盼团圆。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刚刚入学的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们感受到“珈”的温暖,尽快融入高等研究院大家庭,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也卉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胥国勇分别带队,共十余名教师参与,深入2021级新生宿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师们分别走访了高研院博士新生集中住宿的湖滨15舍、16舍、17舍,以及硕士新生集中住宿的桂园2舍、桂园5舍。

       “对宿舍条件满意吗?”在湖滨宿舍区,张也卉副院长亲切地询问博士新生们。博士同学开心地表示非常满意,并带着老师们参观修葺一新的两人间宿舍:宽敞的客厅、干净整洁的独立卫生间、盥洗室。随后,老师们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新生们也积极分享最近的所思、所想,宿舍中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最后,陈素明老师、王纪科老师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精心定制的月饼礼盒。







        在桂园宿舍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胥国勇老师、陆庆全老师和徐楠老师为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师生一起交流了生活、学习和科研上的共同话题。





        以中秋佳节为契机,通过开展宿舍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入校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让新生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老师诚挚地关心与问候,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