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长江学术论坛 > 正文
第72讲
时间:2018-06-05 00:00:00点击量:

主讲人:董欣年 美国科学院院士

时  间:2018年6月5日15:00

地  点:生命科学学院中厅

题  目:Ying and Yang in expressing plant immunity


 

个人简介:

董欣年于1982年获武汉大学学士学位,1988年获美国西北大学博士学位,1988-1991年在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2至今在美国杜克大学生物系工作,现为杰出教授,2011年入选HHMI研究员,同年入选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2012年入选美国科学院院士,2013年当选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长期从事植物抗病机理的研究,取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是植物抗病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之一。以通讯作者在Nature (5篇)、Cell (5篇)、Science (2篇)等顶尖期刊发表70余篇论文,被引用2万余次。



上一篇:第73讲

下一篇:第71讲